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揭敬一丹坎坷奮斗史 與億萬身家老公愛情故事曝光

2012年11月21日08:52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敬一丹是中央電視台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的著名主持人,然而在成功的背后卻蘊藏著很多不為人知的故事,在當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經過上山下鄉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個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獲得成功的人。

   

    敬一丹是中央電視台名牌欄目《焦點訪談》《東方時空》的著名主持人,曾經主持香港回歸、澳門回歸、迎接新世紀、建黨80周年等一批大型直播節目。並連續3次被評為全國“十佳電視節目主持人”,多次榮獲“金話筒”獎。敬一丹曾用一段話概括了自己的個人履歷:5年的知青生活,末代工農兵學員,北京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后到黑龍江人民廣播電台當了5年播音員,接著又考回母校讀了3年研究生,畢業后留校任教兩年,然后就調到中央電視台至今。

  然而這份簡單的履歷背后卻蘊藏著很多故事,在當代的主持人中,她是少有的經過那個特殊年代的人,也是一個比他人付出更多努力而獲得成功的人。

(本文來源:國際在線 新華網 百度百科)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