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登台摔倒嚇到楊麗萍 與太太搞怪婚紗照曝光--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周立波登台摔倒嚇到楊麗萍 與太太搞怪婚紗照曝光

在央視《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除了每一位翩翩起舞的選手之外,“夢想大使”周立波也是亮點之一。近日,在《舞出我人生》的錄制現場,“夢想大使”周立波和評委楊麗萍一同上台時不慎被絆倒,摔了個四腳朝天,楊麗萍當時嚇得一動不敢動,全場一片尖叫聲。
2013年06月19日07:53    來源:河北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舞出我人生》周立波登台摔倒

  河北新聞網訊(相加)在央視《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除了每一位翩翩起舞的選手之外,“夢想大使”周立波也是亮點之一。近日,在《舞出我人生》的錄制現場,“夢想大使”周立波和評委楊麗萍一同上台時不慎被絆倒,摔了個四腳朝天,楊麗萍當時嚇得一動不敢動,全場一片尖叫聲。

  作為最紅的脫口秀主持人,發生在周立波身上的一切都不能算是意外,就連他與太太拍的結婚照都要玩一把顛覆,網友調侃:如此錯位不知是他尷尬還是我尷尬。

(責編:王鶴瑾、趙綱)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