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滾動新聞推薦

黃永玉九十畫展在國博開展 不剪彩不演講不搞酒會

2013年08月26日15:32    來源:北京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黃永玉九十畫展在國博開展 不剪彩不演講不搞酒會

國家博物館正在舉辦的陶瓷藝術家馮林華作品展。(張玉軍 攝)

  “照老辦法,開門就看。不剪彩,不演講,不搞酒會,不搞研討會。”黃永玉九十畫展近日在國家博物館低調開展,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展出。

  本次展覽共展出黃永玉先生作品300余件。按照黃永玉的創作階段分為五個部分,分別展出了黃永玉1949年至2004年及2004年至2013年的不同風格的作品,包括油畫、書法、雕塑、設計、玻璃工藝等。

  本次展覽的一大亮點是展出了黃老先生八十歲以后的多幅新作,這也是這批新作品首次和觀眾見面。

  下半年,國博將繼續致力於為觀眾呈現文化盛宴,從9月中旬開始,將舉辦包括《地中海文明——法國盧浮宮地中海區域文物精品》展覽、《明清家具珍品》展覽、列支敦士登王室珍藏展等19場展覽。屆時,來自大洋彼岸的多件重量級文物將與中國觀眾見面。(實習記者牛偉坤)

(來源:北京晚報)

(責編:張帆、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