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

2013上海藝術博覽會亮相上海

客流、成交量再創新高

2013年11月17日19:27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上海11月17日電 (記者 曹玲娟)由上海文化發展基金會主辦的2013(第十七屆)上海藝術博覽會,作為亞洲著名的藝術品交易盛會和今年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的壓軸大展,於11月14日至17日亮相上海。

主辦方公布,本屆上海藝博會在觀眾人次和成交量上再次刷新歷史記錄,觀眾人次超過6萬,為歷屆最高﹔成交量則突破了2011上海藝博會曾創下的成交記錄,增長了1千萬元,達到1億4千萬人民幣,創歷史新高。

本屆上海藝博會以“讓消費愛上藝術”為主題,來自美國、德國、意大利、法國等15個國家的143家優秀畫廊參展,展出數千件國畫、油畫、雕塑、版畫、影像、裝置、陶瓷等藝術品。其中不僅有梵高、席勒、達利、趙無極、朱德群、顏文梁等中外著名藝術大師的名作,還有冷軍、艾軒、龐茂琨、郭潤文、施大畏、周國楨等一大批具有中國藝術市場風向標意義的名家作品。

中國連環畫泰斗賀友直先生的一幅長卷《前事莫忘》同樣亮相本屆藝博會,該件重量級作品長達5.8米,高30厘米,創作於2002年,是首次公開面世的精品。(完)

聯系本文記者

曹玲娟
[留言][博客][微博]
(責編:蘇楠)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