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阿嬌鐘欣潼渴望“完整愛” 張韶涵曝二人相識之初

崔巍

2014年06月19日10:07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阿嬌渴望“完整愛”

  昨天下午,阿嬌鐘欣潼帶著最新國語專輯《完整愛》來到北京,並在美嘉影城舉辦了同名微電影的首映式。這次專輯錄制和微電影拍攝都得到了好友們的大力相挺,張韶涵、周湯豪及英皇師弟羅力威不僅與她合唱新歌並參與演出,昨天還齊齊趕至現場助陣。

  在現場談話中,幾位好友暢談了他們心中的阿嬌,認為她的好人緣源自她的直爽和善良。作為多年好姐妹,張韶涵與阿嬌感情最深,她說當年自己剛剛入行時,Twins已經是紅遍亞洲的偶像,可是在演出后台相遇時,阿嬌卻一點架子都沒有,主動和她打招呼,還說很喜歡她的歌。“每次她來台灣,都會住在我家裡,我們倆能一聊聊上一整天。我最欣賞的就是她的直率,這一點和我很像,所以我們特別投緣,和阿嬌相處非常輕鬆愉快。”周湯豪則透露說阿嬌“笑點很低”,一點點小事都能讓她笑個不停,是個心胸開朗的女孩。剛剛加入英皇公司的羅力威對師姐的提攜和幫助更是銘記於心,感謝阿嬌邀請他參與新專輯,而且不計較他資歷尚淺,大膽採用了他創作的歌曲。

  在幕后為阿嬌出力的還有搖滾唱將信,他為阿嬌量身打造了一曲《一輩子》,阿嬌說這是信第一次為女歌手寫歌。“一輩子練習多少失去,才能拒絕傷心﹔一輩子看過多少風景,心才能不再猶豫”,這歌詞讓阿嬌感動不已,她表示:“我沒想到他作為一個男生,能這麼了解我的心情。收到這首歌后,我就跟公司提出要求:一個字都不要改!”經歷過演藝事業和人生的低潮,阿嬌近年來重新振作,找到了繼續向前的動力。她說:“雖然現在感情世界還是空白,但是我從來沒有氣餒和懷疑,仍然有勇氣用一輩子去尋找我的‘完整愛’。”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