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羊年春晚首次語言類節目審查 引入“掌聲記錄儀”

2014年12月23日07:45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羊年春晚引入“掌聲記錄儀”

  21日,羊年央視春晚進行了首次語言類節目審查。

  當天的審查中,共有包括相聲、小品在內的8個節目,表演內容則涵蓋了社會公德、家庭倫理等多個備受關注的熱門話題,其中還有一個啞劇節目亮相。

  頗為新鮮的是,此次審查首次運用了高科技——掌聲記錄儀,更科學地對觀眾的掌聲和笑聲進行記錄,而審查結束后,春晚劇組也立刻召開座談會,即時記錄觀眾對節目的看法。

  此外,據春晚劇組透露,此次參與審查的只是部分節目,另有一批節目正在緊張地進行創作和排練,准備在后期第二次語言類節目審查中出現。

(責編:陳苑、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