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央視春晚:劉德華或從賈玲小品中出場 劉謙婉拒

2015年02月02日09:22    來源:長江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央視春晚:劉德華或從賈玲小品中出場 劉謙婉拒

  劉德華或從賈玲小品中出場

  老面孔登上央視春晚舞台,大家總希望他們能拿出點新節目或者新的表演方式。央視羊年春晚公布明星陣容,劉德華將加盟。即將第5次登上春晚舞台的華仔備受粉絲期待。據知情人透露,劉德華此次亮相方式很可能是先演一段小品。

  按照《喜樂街》的節目模式,有時會在節目結束后邀請大腕上台客串。而賈玲在1月23日更新微博時隔空“示愛”劉德華:“終於等到你,還好我沒放棄。”后經記者多方打探獲知,劉德華這次並不是拿著麥克上台就唱,他可能在賈玲的召喚下走上《喜樂街》,隨后獨唱歌曲《回家的路》。

  劉謙、Yif、傅琰東均缺席

  每年春晚的魔術都能給觀眾帶來奇幻的感受,尤其這幾年的近景魔術非常火爆。劉謙、傅琰東、Yif的表演特色也各有千秋。但是據了解,這3位備受歡迎的魔術師都不會上羊年春晚,春晚劇組或將起用新面孔。

  此前媒體曾獨家報道劉謙收到春晚邀約,但有消息稱已上過多屆春晚的魔術師劉謙因檔期等原因婉拒了央視春晚。央視內部人士也確認了這一消息。

  另悉,馬年春晚的魔術師Yif今年也不上央視春晚,目前正著手紀錄片的工作。此外,還有媒體記者致電魔術師傅琰東經紀人,他表示今年傅琰東也將缺席央視羊年春晚,“因為各地衛視春晚早早就邀請了,我們為央視春晚做了准備,但目前還沒有足夠滿意的作品上春晚,有可能會在央視元宵晚會見”。幾位央視“御用”魔術師均將缺席春晚,羊年央視春晚的魔術節目或將起用新面孔。

  李玉剛為春晚全力備戰

  因為反串演唱《新貴妃醉酒》而走紅國內的歌手李玉剛,日前在明星戲曲真人秀《國色天香》第二季擔任起策劃人角色。在接受採訪時,李玉剛表示正在備戰央視春晚。

  談及前段時間“出家”“情感炒作”等傳聞,李玉剛表態不願過多回應,“我向來不愛澄清什麼,隻要別傷害那些關心我的人。娛樂新聞就是這樣了,我自己經歷過很多,甚至是作品中的生死跌宕,這些反而令我對自己更加坦然和釋然。”

  此外,李玉剛還透露自己正在全力備戰央視春晚,“我會努力拿出自己最好的作品,如果沒有好作品,我會主動拒絕一切面對公眾的機會”。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