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登台摔倒吓到杨丽萍 与太太搞怪婚纱照曝光--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周立波登台摔倒吓到杨丽萍 与太太搞怪婚纱照曝光

在央视《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除了每一位翩翩起舞的选手之外,“梦想大使”周立波也是亮点之一。近日,在《舞出我人生》的录制现场,“梦想大使”周立波和评委杨丽萍一同上台时不慎被绊倒,摔了个四脚朝天,杨丽萍当时吓得一动不敢动,全场一片尖叫声。
2013年06月19日0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舞出我人生》周立波登台摔倒

  河北新闻网讯(相加)在央视《舞出我人生》的舞台上,除了每一位翩翩起舞的选手之外,“梦想大使”周立波也是亮点之一。近日,在《舞出我人生》的录制现场,“梦想大使”周立波和评委杨丽萍一同上台时不慎被绊倒,摔了个四脚朝天,杨丽萍当时吓得一动不敢动,全场一片尖叫声。

  作为最红的脱口秀主持人,发生在周立波身上的一切都不能算是意外,就连他与太太拍的结婚照都要玩一把颠覆,网友调侃:如此错位不知是他尴尬还是我尴尬。

(责编:王鹤瑾、赵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