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美女主播朱丹多段情史大曝光[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当红美女主播朱丹多段情史大曝光[图]【3】

2013年06月26日08:1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当红美女主播朱丹情史大曝光很惊人!(3/6张)

  2008年4月,朱丹与陶喆同游西湖的亲密照曝光,“搭肩”、“按摩”等敏感字眼出现于报端…… 2008年4月,朱丹与陶喆同游西湖的亲密照曝光,“搭肩”、“按摩”等敏感字眼出现于报端……

  2010年8月8日,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在京举办生日会,当晚宋柯送上大束玫瑰花向朱丹示爱。当日凌晨三点,宋柯与朱丹手挽着手走出餐厅,两人的举止很是亲密。走出门后,朱丹与宋柯便旁若无人的在街头拥吻起来,几位友人也是见怪不怪,在旁边聊起天来。早在年初,就有两人恋爱的消息传出,近日又有媒体曝出两人在美国已经购买房产且与高晓松夫妇为邻。如此看来,两人的婚期也不会太远了。

  2010年8月20日,朱丹称和宋柯已分手。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