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美女主播朱丹多段情史大曝光[图]【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当红美女主播朱丹多段情史大曝光[图]【5】

2013年06月26日08:15    来源:人民网强国论坛    手机看新闻

  当红美女主播朱丹情史大曝光很惊人!(5/6张)

  朱丹解释辞职原因:三十岁再不走就来不及了 我是辞职不是跳槽

  近来,关于浙江卫视主持人朱丹跳槽的传闻不断,昨日,接受记者专访时,朱丹首次坦承了自己离开浙江卫视的原因,并直言以后只会签节目约,不会加盟任何东家,“所以我是辞职,不是跳槽。”

  从加盟浙江卫视,一步步走到今天的“一姐”,朱丹将离开的消息也引来不少人的叹息,更有传闻,朱丹离职是因为《中国梦想秀》周立波的加入,将她这位主持人的权力架空了。昨日朱丹告诉记者,其实“离开”的想法早在两年前就有了,只是现在才下定决心,“已经30岁了,再不走就来不及了。”她坦言,虽然在大家看来很光鲜,但自己都很抑郁,“做完一个节目马上又会来一个,我完全靠命令在生活,控制不了我的人生。”于是,在询问了一圈人的意见后,朱丹决定离开。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