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探脚伤萧亚轩柯震东爱火重燃 情变风暴回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深夜探脚伤萧亚轩柯震东爱火重燃 情变风暴回顾

2013年06月27日10:21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萧亚轩夜探柯震东。

  年纪较大的萧亚轩在爱情里也比较大方,有传当与柯震东发生纠纷时,常常是她先作出让步。

  柯震东和萧亚轩日前传出冷战,双方陷入僵局多日,似乎终于破冰。昨日凌晨3点,柯震东在微博写下:“无法停止……的爱……”昨日台湾八卦杂志爆料柯震东发布爱的宣言是因为萧亚轩在前一天夜访柯震东探望其脚伤,两人疑似爱火重燃。

  6月8日街头大吵

  萧亚轩、柯震东6月初被揭情变,昨日出刊的台湾杂志重现6月8日两人在台北市东区巷内,大吵泪崩的始末。据报道,萧亚轩和柯震东8日晚间在众目睽睽之下拉扯大吵起来,随后柯震东甩头就走,留下萧亚轩暗自流泪,许多友人还围着安慰她。报道称,当天是因为萧亚轩针对柯震东最近的绯闻报道,多问了几句惹恼柯,并非有小三,因为柯相当大男人,平时两人起争执,都是萧让步,但当天有很多朋友在一起,萧也拉不下脸撒娇让步,因此演变到当着朋友的面吵架。

  6月26日同时说爱

  报道引述两人朋友话称,萧亚轩虽然大柯震东12岁,但其实萧很小女人,有任何意见不同,都是萧先低头说好话,柯则绝不低头,即使是柯不对,萧也都是用劝的,很给柯面子。这次好像也不例外,情变消息传出后,萧亚轩除了在微博上替柯震东说好话,澄清柯没有劈腿,劝网友不要讨厌柯震东,认为对方是一个“善良的好男生”。台湾杂志更拍到萧亚轩近日“人肉快递”深夜造访柯震东住所,急忙探望情郎的脚伤。

  在萧亚轩的“示弱”下,柯震东也欣然接受对方,昨日凌晨,他在微博留言:“无法停止……的爱……”,2个小时后,萧亚轩也在微博写下:“此路不易,谨守祝福,才显真义”,结尾还加上一句“说了类似语,希望你们懂,爱你。”可见两人感情已经雨过天晴。

  亚东情变风暴

  6月12日 取消关注

  网友发现柯震东突然取消微博和Instagram对萧亚轩的关注,亚东感情问题浮上水面。

  6月17日 宣告冷战

  柯震东被问有关萧亚轩的问题,回答“私人原因”和“没有要讨论她的事”,引发揣测两人吵架、闹冷战。

  6月18日 生日晒照

  柯震东生日当天一大早就在微博上传与程颖婕的合照,导致流言四处飞,让人怀疑程是介入亚东的小三。

  6月20日 默认情变

  柯震东在微博放话:“我都扛!”疑似默认情变,后又上传自拍照,露出沮丧表情承认自己幼稚。

  6月22日 拉母下水

  柯震东facebook上贴出与妈妈的合照反击小三绯闻,反被网友取笑是“妈宝”,面对争议还要拿妈妈出来挡。

  6月23日 女友救助

  针对网友设立“反柯震东”微博账号,萧亚轩凌晨传私信给对方:“请你彻(撤)掉这个账号……请你也知道柯震东是个善良的好男生……”出手相救小男友。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