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第》热播 于明加出动私伙演绎“贵姐范”--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门第》热播 于明加出动私伙演绎“贵姐范”

2013年06月27日10:22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Burberry卡其色双排经典女士风衣(价值14780元人民币)。

  Channel菱纹Classic flap jumbo经典链条包(价值44700元人民币)。

  ▲LV Palermo 大号手袋(价值12900元人民币)。

  ▲LV Soffi手袋  (价值12900元人民币)。

  Cartier Trinity三色金圆耳环(价值14000元人民币)。

    电视剧《门第》正在安徽卫视热播,有眼尖心细的观众发现于明加饰演的女主角“罗小贝”,在剧中不仅穿名牌还挎名包,计算下来一身行头竟然要超百万。有网友于此打趣于明加好有“贵姐范”,而记者在采访于明加时得知,原来这些贵气的服饰,竟然都是她自己贡献出来当“道具”的。

  Channel的包包、LV的手袋、Cartier的耳环、Buerberry的风衣……早前有网友以“一身行头超百万,她是要叫板郭美美吗?”为题,将于明加在《门第》中所穿戴服饰整理总结发布在微博上,立即引来一片热议。尽管“罗小贝”这个角色在剧中的设定是高学历高工资,一身贵气说得过去,不过有网友却表示,就一部生活剧,要表现出女主角的贵气,也不需要全部名牌加身,投资巨大呀。

  对此,于明加表示,虽然自己没清楚计算过“罗小贝”的一身行头的价格,但应该是剧中所有角色最贵的。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服饰原来还是于明加的“私有品”,“主要还是我平时穿的,因为都说小贝跟我很像嘛,所以,我平时的配饰、服装都能直接用在里边。没想到拍出来效果真的很好,很合适剧中小贝的品味。”

  据悉,剧中所出现的几个牌子,恰好也是于明加的所爱,“Gucci、Chanel、朗雯、阿玛尼等,这些牌子我都比较喜欢,因为我觉得它们还是比较能衬托出女性魅力的,我比较喜欢有女人味又很干练的衣服,而且比较看重服装的材质,然后是款式。”(记者 蔡慕嘉)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