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瞎神探"刘德华:是爱贪小便宜的"贱男"吃货--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帅瞎神探"刘德华:是爱贪小便宜的"贱男"吃货

2013年06月28日08:29    来源:信息时报    手机看新闻

  《盲探》中刘德华扮演的探长很爱钱,常借着查案之名“敲竹杠”。

  杜琪峰、韦家辉联合执导,刘德华、郑秀文主演的新片《盲探》,将于7月4日内地香港同步公映。饰演“帅瞎神探”的刘德华自我评价说,这次的角色其实是个爱贪小便宜的“贱男”吃货,但却是近些年来他自己演戏状态最好的一次。谈及与导演杜琪峰及郑秀文的再度合作,华仔说:“总会有很多火花(产生),世界上有了我们三个人的出现,我觉得对我们来说都是幸运。”

  据了解,刘德华在《盲探》中扮演前O记探长庄士敦,在一次办案中由于意外导致视网膜脱落,从此双目失明,成为民间神探,靠侦破警方陈年未破的一些悬案而领取悬红为生。别的神探都是香车美女,潇洒大方,但华仔饰演的盲探则比较非主流,又贪钱财又爱占小便宜。“他希望能永远用人家的钱,而不用自己的钱。”

  华仔此次重回港产警匪片,豪吃、把妹、狂吐、打斗的戏码一个都不能少。片中,为了查探当年好友失踪的悬案,郑秀文饰演的角色掏钱请庄士敦帮忙破案,不料他张嘴就要100万!借着查案之名,他还没少“敲竹杠”,咬着帝王蟹腿分析受害人心理,吃着鲍鱼翻阅案情资料,甚至连小朋友的雪糕都不放过!(记者 陈爽)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