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否认冯小刚任春晚导演:绝对不是冯小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央视否认冯小刚任春晚导演:绝对不是冯小刚

陈彤彤

今日,一则关于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将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备受关注。对此,人民网记者向中央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求证,内部导演回应:2014年春晚总导演人选还未选定,但绝对不是冯小刚。
2013年06月29日13:32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冯小刚

  冯小刚

  今日,一则关于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将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的消息备受关注。对此,人民网记者向中央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求证,内部导演回应:2014年春晚总导演人选还未选定,但绝对不是冯小刚。

  据媒体消息,《9人争霸马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消息出炉后,引发广泛关注。原定春晚竞标工作将于本周公布最后的结果,网传目前9位参与竞标的导演都未接到走马上任的通知,相反一个重磅消息却在央视内部传开——上级部门向央视提名推荐了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出任马年春晚总导演,然后从央视内部选拔一位导演作为执行总导演配合冯小刚的工作。更有人声称央视近半个月前就决定聘用他,只是双方在一些细节上还在商榷。

  据新华网消息,早在6月8日,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到中央电视台调研春节联欢晚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办春晚,探索新思路、开门办春晚,把春节联欢晚会真正办成全民大联欢,引领时代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刘奇葆强调,春晚是央视主办,但要作为一个国家项目,动员和组织更多更广泛的力量参加进来,要有海纳百川、浩浩荡荡的气派;要改革导演选聘机制,面向全社会邀聘总导演以及各门类节目的导演,组成强有力的导演团队,把最新的理念、最有特色的创意体现到春晚节目中来;要创新主创团队选拔机制,按类别面向业内选聘拔尖人才加盟,把全国最优秀的专业人才吸纳进来,组建最强的创作阵容。

  为确认消息,人民网记者向中央电视台大型活动中心求证。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导演称虽然在团队组建上要“广纳人才”,但冯小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绝对不可能”。据该名导演称,今年央视采取全台范围内公开招标春晚总导演,现阶段招标工作还在进行中,但最终人员还未确定。因为此次竞标只面对央视台内范围,故关于著名电影导演冯小刚将任春晚总导演的消息绝对不属实。看来2014央视春晚总导演到底花落谁家,还得再等待些时日才能揭晓。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