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赴美三月"养胎"? 工作人员:学外语学唱歌--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杰谢娜赴美三月"养胎"? 工作人员:学外语学唱歌

2013年06月30日14:46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张杰、谢娜夫妇放下工作,赴美学习三个月。爆料称夫妇二人去学习只是幌子,“养胎”才是此行的真正目的。记者前日联系他们的经纪公司,工作人员都称二人去美国学外语、学唱歌,让大家别乱猜。

  细心网友发现,近日谢娜主持所有节目,以及公开活动中穿的都是平底鞋,一期《快乐大本营》中,嘉宾包贝尔自称感冒,谢娜笑言:“我差点不想和他同台。”网友猜测,她是为宝宝健康考虑。而目前,谢娜主持工作也全面暂停,《百变大咖秀》第四季结束,休整之后才重新出发第五季;《快乐大本营》也囤了不少已经录好的节目,而她加盟央视《艺术人生》的十三集节目也早已录制完毕。

  谢娜有喜的消息,早前已经不止一次闹“乌龙”,因而前日传出这条消息,网友的反应降了几度热情,许多粉丝都说:“明星外国游学,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啊。要是真有孕,他们一定会主动告诉大家的,不要道听途说的好。”记者联系上张杰经纪公司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生孩子是很私人的事,公司并不清楚。但这次张杰赴美,只是为了下半年新专辑和演唱会做准备。”而谢娜经纪人电话则始终无法接通。

  随后,记者又向谢娜主持的多档节目询问,也没有收到肯定答案。(新新)

(责编:陈苑、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