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大佑连骂曾一鸣20分钟 "最强音"回眸精彩瞬间--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罗大佑连骂曾一鸣20分钟 "最强音"回眸精彩瞬间

宾俊杰曾经是章子怡的最爱,他以一首天籁般的《天空》成功征服4位导师,帅气的长相加上干净的音色,让章子怡忍不住感叹,如果自己能回到16岁,一定会爱上他。罚还是不罚,上台主持还是在后台采访区“打酱油”,朱丹和《中国最强音》再次成为热炒的话题,赢得关注度。
2013年07月01日13:59    来源:深圳晚报    手机看新闻

  “天空男”被淘汰 子怡流泪

  宾俊杰曾经是章子怡的最爱,他以一首天籁般的《天空》成功征服4位导师,帅气的长相加上干净的音色,让章子怡忍不住感叹,如果自己能回到16岁,一定会爱上他。但到了上周六“导师之家”,宾俊杰却被章子怡评价“太平淡”而出局。对此,网友不淡定了:“今晚受到打击了,天空男居然落选了……”还有网友不忿:“这又不是非诚勿扰,章子怡上什么感情戏,又拥抱又痛哭的。”

  朱丹一句口误被传“下课”

  在5月24日的《蒙牛酸酸乳中国最强音》节目中,朱丹将湖南卫视参与节目互动的短信号码,播报成浙江卫视的短信号码,网传朱丹在接下来的节目中将被“冷藏”。

  罚还是不罚,上台主持还是在后台采访区“打酱油”,朱丹和《中国最强音》再次成为热炒的话题,赢得关注度。

  罗大佑连骂曾一鸣20分钟

  6月14日晚,《中国最强音》第三场逆袭战中,章子怡和罗大佑战火再次升级,两人再次为学员曾一鸣吵翻。令章子怡忍无可忍的是,罗大佑连骂曾一鸣20分钟 ,句句不留情面。 有网友力挺罗大佑:“选秀节目需要这样的见识和批评。”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是节目组炒作而已,廉价。”

  何炅落泪 最强音关乎成长

  6月21日晚,在争夺最后一张冠军组入场券的逆袭战中, 主持人何炅泪洒现场,首次谈起《中国最强音》这个节目带给他的感动。何炅坦言: “别的节目可能都在关心成绩、关心明星,而最强音更多的是是关乎成长,关乎命运……。”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