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张柏芝被传姐弟恋 男方否认:大家不要误会--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33岁张柏芝被传姐弟恋 男方否认:大家不要误会

男主角方面对“姐弟恋”予以否认,表示与张柏芝有联系是出于工作需要,去张柏芝家里也是为了方便其边讨论工作边照顾小孩。梁钊峰表示,乐队其他成员也会和张柏芝开会的,“不只是我一个,大家不要误会”。
2013年07月02日08:16    来源:潇湘晨报    手机看新闻

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一直专注于母亲的角色。近日,33岁的她传出新恋情,男主角是主唱《天梯》的组合CAllStar主音梁钊峰,据称两人在今年5月的一次活动中相识,已交往一个半月,梁钊峰邀请张柏芝前往观看乐队演唱会。不过男主角方面对“姐弟恋”予以否认,表示与张柏芝有联系是出于工作需要,去张柏芝家里也是为了方便其边讨论工作边照顾小孩。梁钊峰表示,乐队其他成员也会和张柏芝开会的,“不只是我一个,大家不要误会”。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