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梁钊峰再谱"峰芝恋" 男方澄清仅为工作入香闺--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柏芝梁钊峰再谱"峰芝恋" 男方澄清仅为工作入香闺

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一直专心照顾两个宝贝儿子。近日,有报道指张柏芝与组合C AllStar成员梁钊峰擦出爱火花半个月,再谱新版“峰芝恋”,男方更被拍到进入张柏芝的香闺。昨日钊峰否认恋上柏芝:“因为最近组合跟她工作上有合作,一起在内地做演出,是为了工作而见面。
2013年07月03日09: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张柏芝与梁钊峰

  与谢霆锋离婚后的张柏芝,一直专心照顾两个宝贝儿子。近日,有报道指张柏芝与组合C AllStar成员梁钊峰擦出爱火花半个月,再谱新版“峰芝恋”,男方更被拍到进入张柏芝的香闺。

  昨日钊峰否认恋上柏芝:“因为最近组合跟她工作上有合作,一起在内地做演出,是为了工作而见面。当日她要赶回家看小朋友,所以顺便上她的家里开会,不要误会。”又强调其他队员都曾与张柏芝开会,而张柏芝在截稿前仍未有回应。 (小新)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