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叹广州房价高:要代言接到70岁才能买一套房--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张敬轩叹广州房价高:要代言接到70岁才能买一套房

而作为土生土长的“广州仔”,张敬轩也经常落力宣扬广州,就连来他录音室录音的艺人,他也“不会放过”。不仅平时会亲自为来录音室“帮衬”的歌手买肠粉、甜品等广州传统夜宵,还会带大家在录音室旁边走走转转,向他们推介老广州的文化。
2013年07月08日08:1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张敬轩 王维宣/图

  张敬轩叹广州房价高:

  前晚,“珠江纯生生啤酒派对”的舞台在广州掀起音乐狂潮。张敬轩携手香港靓声泳儿,一起为广州粉丝献上一场精彩的音乐会。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敬轩坦言,接下来会将生活和工作重心转回广州,不过自己暂时还没在广州买房,因为就现在的房价看来,“可能要接代言接到六七十岁才能买一套房。”

  与老东家约满之后的张敬轩早前已经宣布将投入“英皇”怀抱,在前晚接受访问时,他就透露将于月底正式对外宣布消息。张敬轩表示,自己非常感激新公司,给了他一些想象不到的好资源,至于加入新东家推出的首张专辑,早在三个月前就已录好,希望可以早日与歌迷见面。

  之前一直在香港发展的张敬轩近段时间频繁在广州亮相,对此,他就透露,现在新公司、办公室都已搬回广州,接下来会将生活、工作的重心慢慢转回广州。

  向明星宣扬广州文化

  对于是否会在广州买楼,轩仔则直言,之前已在广州为父母买了一套新屋居住,但自己目前仍暂时不打算在广州置业,而是选择在香港租房子住。谈起广州的房价,张敬轩则显得有点无奈。他表示,非常喜欢东山一带的房子,但就目前广州的房价来看,那里几乎都是千万起跳,自己可能要接代言接到六七十岁才买得起。

  谈及自己位于芳村的顶级录音棚,张敬轩则显得十分骄傲。早前他曾宣布,将于今年暑假将举行“录音棚开放日”,同时还将举办音乐夏令营,邀请香港一众明星亲自为学生们上课。问及目前夏令营筹备的进度?张敬轩就透露仍处于向政府申请批文的过程当中。但已有不少明星、音乐人答应到广州为学员上课,希望给年轻人创造更多向前辈请教的机会。

  而作为土生土长的“广州仔”,张敬轩也经常落力宣扬广州,就连来他录音室录音的艺人,他也“不会放过”。不仅平时会亲自为来录音室“帮衬”的歌手买肠粉、甜品等广州传统夜宵,还会带大家在录音室旁边走走转转,向他们推介老广州的文化。(黄岸)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