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今迎60岁生日 发表人生"6字感言"[图]【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濮存昕今迎60岁生日 发表人生"6字感言"[图]【7】

2013年07月31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话剧才是唯一

1996年,一部《英雄无悔》让濮存昕成为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但成名后的濮存昕却渐渐远离影视剧拍摄,一心守在“清贫”的话剧舞台上。他说,“对于我来说,演影视剧是缘分,我没有觉得哪部影视剧特别需要我,找我的看重的都是我的商业价值和知名度,可能就是让我去客串个角色,这些最终也就是能帮我换到广告价值,但却会让喜欢的观众有被欺骗的感觉。我更喜欢话剧舞台演出的真诚和严肃,因为观众都是自己掏钱来看演出的。”

濮存昕甚至拿社会上的婚外恋来比喻话剧演员:“我们爱自己的妻子,爱自己的家庭,虽然有‘婚外恋’,但毕竟话剧才是我们的唯一。”有了这样的热爱,濮存昕把自己更多的热情和关注放在了话剧表演上,每个角色的成功塑造,每个观众的诚恳反馈就是对他的肯定。

(责编:王鹤瑾、沈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