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今迎60岁生日 发表人生"6字感言"[图]【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濮存昕今迎60岁生日 发表人生"6字感言"[图]【8】

2013年07月31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濮存昕与妻子宛萍

与妻子依然恩爱如初

濮存昕成名后,舞台、荧屏、书刊、报纸乃至路边的广告牌,到处都有他的身影。“师奶杀手”、“大众情人”等绰号也应运而生,面对这些外界的加注的种种,濮存昕和妻子宛萍依然恩爱如初。

宛萍也在北京长大,13岁那年被空政歌舞团选中,还是戴红领巾的年龄便穿上绿军装,戴上了红领章。在部队挺讲究级别,宛萍那时已经是穿四个兜军装的营级干部,而濮存昕只是两个兜的小战士;宛萍是空政歌舞团的业务尖子,而濮存昕只是舞台上端着大枪的“匪兵”。话剧团的一位老同志把濮存昕带到宛萍面前,她看着这个穿着一双土里土气大棉鞋的小伙子,不由得笑了。他们的恋爱也就由此开始。曾有人劝宛萍:“你怎么挑了那么久,竟挑了个战士,他一个月的工资才6块钱呀!”宛萍只是笑笑:“我图的不是他的钱,要是图钱我早就嫁人了。”

(责编:王鹤瑾、沈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