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中国文联、人民网将共同举办中国艺术发展与前瞻网谈会

2014年03月05日10:34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编者按:当前我国各艺术门类发展面临哪些问题,有何对策?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文艺理论评论,引导文艺创作和生产,推动艺术行业健康发展,由中国文联主办,中国文联理论研究室、人民网文化频道联合承办的“2013中国艺术发展与前瞻网谈会暨《2013中国艺术发展报告》首发式”将于3月26日14时在人民网举行,届时,来自戏剧、音乐、电影、舞蹈等艺术门类领军人物将齐聚一堂,把脉当前文艺现象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趋势,力争在深度与广度上展现各艺术领域发展的前沿研究、最新观点。欢迎广大网友关注并参与讨论!

    进入直播页面>>>

    我来提问==》进入留言板

    与会专家:

    王一川 (《中国艺术发展报告》首席专家、北京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著名文艺理论家)

    季国平 (《中国戏剧发展报告》主持人、中国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著名戏剧理论家)

    康健民 (《中国电影发展报告》主持人、中国电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著名电影艺术家)

    徐沛东 (《中国音乐发展报告》主持人、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著名音乐家)

    冯双白 (《中国舞蹈发展报告》主持人、中国舞蹈家协会驻会副主席、著名舞蹈理论家)

   

   背景简介:《中国艺术发展报告》为年度行业发展报告,是中国文联及所属各文艺家协会组织文艺界知名专家学者,对中国艺术年度总体发展状况包括戏剧、电影、电视、音乐、舞蹈、美术、摄影、书法、曲艺、杂技、民间文艺等各艺术门类年度发展状况的汇集、概览、辨析和总结的综合性文献。《报告》将“展示最新成果、透视艺术现象、分析存在问题、把握发展规律、彰显文化价值、促进文化繁荣。” 

(责编:黄维、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