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六朝博物馆19日起闭馆两周 将统一文物名称

2014年12月18日14:4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六朝博物馆19日起闭馆两周 将统一文物名称

  金陵晚报讯(记者 于峰)昨天,六朝博物馆发布公告,从明天开始至12月31日,将对陈列展览与配套设施进行完善、升级,博物馆暂时关闭,2015年1月1日重新对外开放。另外,从明年起,六朝博物馆将纳入南京2015年公园年卡适用的文化旅游场馆中。

  六朝博物馆负责人透露,闭馆两周期间升级完善中最显著的变化,体现在文物展品解说上。例如对于三国吴时期的文物,目前就出现了“三国吴”、“东吴”、“孙吴”等不统一的叙述,升级后将统一名称。而一些目前缺少解说的展品也将补充完整。“改进之处,都是六朝博物馆开馆半年来,根据观众们提出的建议整改的。”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