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滚动新闻推荐

网络作家江南、唐家三少作品将拍电影

2014年12月24日10:30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络作家江南、唐家三少作品将拍电影

  原标题:网络作家江南、唐家三少作品将拍电影

唐家三少

   在日前“第九届作家榜”颁奖典礼上,众多媒体见证了中国电影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牵手。华视影视携手中国作家榜当红上榜作家江南、唐家三少,开启“顶级IP视效系列电影计划”。华视总经理王琛现场公布:“我们将在未来五年,打造包括《龙族》《斗罗大陆》《上海堡垒》在内的系列视效大片!”

   为什么选择在作家榜颁奖典礼上宣布这一重大事件?王琛回应说,这是看中了作家榜权威性、社会超级影响力和消费指导意义,比如华视影视首先选择合作的两位作家—2013第八届作家榜榜首江南和连续三年收获“年度网络致敬作家”的唐家三少。“江南和唐家三少已经获得了市场认可,会带来一定的观影粉丝。同时,他们的作品是国际化的,能够在海外发行。”

(来源:西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