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李晨助阵首映礼红毯 与范冰冰是真爱还是炒作?

林树京

2015年04月16日07:45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与李晨 是真爱还是炒作?

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愈演愈烈,但行事大胆的范冰冰并不避忌和绯闻男友同台,先是参与了《奔跑吧兄弟》的录制,昨日又邀来李晨助阵新片《万物生长》的首映礼红毯。《万物生长》将于明日上映,昨天下午,范冰冰、韩庚等主创亮相在京举行的发布会;昨晚冯小刚、李晨、张靓颖等60余明星

助阵首映礼红毯。

《万物生长》是典型的青春题材电影,昨日范冰冰就在现场展示自己的“青春物证”——一把钥匙。她透露,16岁时她孤身来北京打拼,当起北漂,“当时租了一间650元的房子,一住就是七八年,这就是那个房子的钥匙”。范冰冰直言自己很念旧,现在虽忙,但偶尔还会回到当年的租房看看。此外,范冰冰还爆料,当年每个月只能从妈妈那里拿到400元生活费,每天就是在楼下的面馆吃面条,“有时还要赊账”。年少时就凭《还珠格格》成名,范冰冰直感叹:“我几乎没有同龄人的青春记忆了!”

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始于去年年底《武媚娘传奇》热播时,两人戏中有暧昧情感,戏外绯闻也是满天飞。但两人并不避忌,范冰冰早前就与韩庚参与了《奔跑吧兄弟》的录制,这期节目将与《万物生长》同日开播,她笑言:“我去‘跑男’就是为了宣传电影啊!一切都是为了电影!”

昨晚李晨也现身《万物生长》的首映礼红毯,似乎印证了近期流传的范冰冰与李晨只在各自作品宣传期暧昧的说法。谈及此,范冰冰直叫屈:“我特别不想回应恋情的任何问题,至于大家说的有一种宣传期叫‘李晨与范冰冰’,不要在宣传期说这个,这不是我要说的,是你们不断在问。”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