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贾乃亮晒与爱女温馨合影 父女变身大小超人(图)

2015年06月19日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乃亮晒与爱女温馨合影 父女变身大小超人(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中新网6月19日电 今日,贾乃亮在微博晒出多张与爱女温馨合影,庆祝即将到来的父亲节,还留言称:“我是一个可以被大家不停吐槽,但只要能让甜馨儿开心,什么都不在乎的爸爸。父亲节快乐,我是什么样儿的爸爸?你们觉得呢?”

  照片中,有父女俩打扮成大小超人的搞笑造型,也有他们坐旋转木马时噘嘴亲亲的画面,以及睡觉时,馨儿霸气将脚搭在爸爸脖子上的场景。

  看到多张亲密合影,网友纷纷留言,“要被馨馨一辈子甜蜜地嫌弃”、“陪伴女儿一起成长的好爸爸”、“很有责任心的爸爸,就是太逗了”。

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