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图书零售网店超实体店 新书定价连涨三年破70元

2017年01月13日08: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2016年图书零售网店超实体店 新书定价连涨三年破70元

12日下午,北京图书定货会期间,北京开卷公司发布了《2016年度国内外图书零售市场报告》。报告显示,2016年,中国图书零售市场总规模为701亿元,较2015年的624亿元同比增长12.30%,新书品种数约为21.03万,同比上年增长4.31%,连续五年保持稳定。新书平均定价连续三年大幅增长,已达72.7元。

报告还解读了2016年度中国图书零售市场规模和趋势、市场竞争状况和年度畅销书情况,及美国、德国等全球13个国家2016年度图书市场情况。

下一页
(责编:汤诗瑶、陈苑)

推荐阅读

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第十次文代会和第九次作代会开幕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文运同国运相牵,文脉同国脉相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详细】

影视|演出|艺术

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讲话两周年 两年来,文艺战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乘势前进、变化喜人,涌现出一批优秀文艺作品。我们收集刊登习近平讲述过的他熟读文学经典、心系文艺工作的一些故事,以飨读者。从中能感受到重要的思想力量,体会到那份深深的文学情缘。 【详细】

名家诗会|文化名人|男神致敬父亲节|世界遗产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