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敬明吳亦凡微博互動引猜想 曝"幻城"女主為郭碧婷

東東

2014年06月06日09:08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郭敬明開始為《幻城》選男神?

  新一代人氣男神吳亦凡很符合郭敬明心中的花美男定義。

  ▲郭敬明在拍攝完《小時代》后就將啟動《幻城》系列,有指《小時代》中的陳學冬將繼續出演《幻城》。

  吳亦凡加盟郭敬明電影?前晚,郭敬明在微博上與前EXO-M隊長吳亦凡進行互動,疑似將有合作。有知情人士稱,郭敬明這一舉動是為其早年小說《幻城》的即將開拍進行預熱,而吳亦凡、陳學冬與郭碧婷已是《幻城》的確認演員,影片預計今年下半年開機。

  《小時代》曾邀吳亦凡加盟

  《幻城》是郭敬明走上文壇的成名之作,使他成為當時少年作家的領軍人物,《幻城》小說從2003年1月底上市后至12月,累計銷售84萬冊,在2003年11月的全國文學類暢銷書排行榜上,《幻城》名列第三。郭敬明的粉絲多年來也一直希望能看到這部作品被影像化,如今的消息可謂在郭敬明的粉絲圈裡激起不小聲浪。

  前晚20點左右,郭敬明通過微博特意@吳亦凡的賬號“Mr_凡先生”,而吳亦凡也在第一時間轉發並回應,附上幾個太陽的表情,頓時引發網友熱議與猜測,難道這是要合作的節奏?

  而據微博認証“麥特文化傳媒董事長”陳礪志的爆料,吳亦凡原本有望加盟《小時代3》,但去年因為其經紀公司的拒絕,也讓《小時代3》與吳亦凡擦肩,如今吳亦凡與EXO解約,也讓后續的《幻城》合作達成可能。有知情人士指出,除了吳亦凡,另外兩位主演則是郭敬明《小時代》系列的老卡司陳學冬與郭碧婷。

  《幻城》將拍成“三部曲”

  早在去年年底,華策影視就宣布以不超過1.8億元的價格獲得郭敬明所持有最世文化的26%股權,並將取得郭敬明作品的優先投資權。當時就爆出,在《小時代3》、《小時代4》之后,華策影視意欲把郭敬明的《幻城》推向大銀幕,全面啟動“青春魔幻史詩系列電影”,導演依舊是郭敬明。

  而昨日的消息則指,《幻城》將由華策影視投資拍攝,將被拍攝成三部曲電影,郭敬明本人將擔綱監制與編劇一職,而導演人選目前仍然成謎。有媒體記者向華策影視相關負責人求証,對方對此消息並沒有否認,並諱莫如深地表示:“一切皆有可能。”東東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