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狹路相逢勇者勝 七部電影將於大年初一上映 

肖揚

2015年01月12日08:3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7部電影 大年初一拼殺

  根據香港大熱電視劇《沖上雲霄》拍成的同名電影宣布將於2月19日在內地和香港同步上映,成為第七部定檔這一天的新片,另外6部是《狼圖騰》、《天將雄師》、《鐘馗伏魔:雪妖魔靈》、《爸爸去哪兒2》、《爸爸的假期》和《神探駕到》。

  相隔十年的兩部電視劇版《沖上雲霄》積累下萬千忠實觀眾,拍成電影后更增添了多條感情主線和眾多新鮮趣味元素。據悉,吳鎮宇、張智霖飾演的角色將沿用電視版角色名字,分別與鄭秀文和郭採潔上演感情糾葛。新加盟的古天樂將變身航空公司老板,並與扮演空姐的佘詩曼飾演一對情侶。

  縱觀2011年至2014年的票房數據,在除夕以及大年初一、初二、初三這幾天中,大年初一的票房都是最高的。根據藝恩咨詢數據,2011年除夕(2月2日)的票房為2824萬,大年初一(2月3日)的票房卻高達5403萬,大年初二又回落到5162萬。2012年的對比更加明顯,除夕(1月22日)的票房僅為1233萬,初一(1月23日)瞬間飆升至6154萬,而初二小幅回落。縱觀以上數據,就會明白眾多電影扎堆初一上映的原因。去年大年初一有4部電影,今年則漲至7部,究竟有多大的票房空間,還需拭目以待。攝影/齊涌

(責編:易瀟、許心怡)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