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青雲否認寫過"劉青雲語錄":很滿意有人默默"做好事"

2015年11月25日08:46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劉青雲否認寫過“劉青雲語錄”

繼《消失的子彈》后,監制爾冬升與導演羅志良再度攜手共破“民國第一奇案”,電影《消失的凶手》將於11月27日上映。影片日前舉辦首映式,導演羅志良攜主演劉青雲、林家棟、李小璐、江一燕、郭曉東等亮相。

《消失的凶手》講述了神探鬆東路來到一個名叫“香城”的地方去探尋一宗連環自殺案真相的故事,與《消失的子彈》並無故事上的關聯。《消失的子彈》中江一燕雖戲份很少但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所以,導演羅志良說一定要為江一燕“量身訂制”,於是有了這次在《消失的凶手》中的女囚,江一燕說這是個高智商角色,與她自己截然不同:“我很好奇高智商的人怎麼思考問題,這個角色很新鮮。”因為是女囚,江一燕拍戲時沒少被“虐”,加上她那段時間身體不好,以至於她內心崩潰都不想演了,幸好合作對象是劉青雲,給了她很強的安全感,讓她支撐下來。江一燕透露兩人是精神戀愛,劉青雲接話說:“是,民國時期談戀愛還是比較委婉。”

關注facebook的網友發現,有個名為“劉青雲”的用戶經常會寫金句,煲“雞湯”,例如,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愛情,在愛情裡,需要的是真情,不是完美﹔疼,不一定要說出來﹔哭,不一定是傷心事﹔笑不一定很快樂。很多事自己知道就好。沒有經濟上的獨立,就缺少自尊,沒有思考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主,沒有人格上的獨立,就缺少自信,等等。這些文字下面還經常配些劉青雲的圖。

劉青雲透露,他沒有這個facebook賬號,facebook上那些流行的“劉青雲語錄”既不是他寫的,也不是他的助理幫他寫的,“我想可能是位女影迷,不過,我覺得她很懂我,寫得很好。”劉青雲很滿意有人默默為他“做好事”,替他“代言”,向大家傳遞溫暖和正能量。旁邊的江一燕也點頭:“我還轉發過呢,說得很像青雲大哥自己的話。”

(記者 肖揚 攝影/齊涌)

(責編:王藝錠、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