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妙龄女尼姑上阵杀鬼子"遭吐槽 传曾被要求"禁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30妙龄女尼姑上阵杀鬼子"遭吐槽 传曾被要求"禁播"

尽管一再受到指责,甚至前段时间还传出过要被“禁播”的消息,但抗日雷剧在一片骂声中依旧很坚挺。近日,名为《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的抗日剧“三十多个妙龄女尼姑上阵杀鬼子”的戏份再成为吐槽热点。
2013年06月20日11:27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尽管一再受到指责,甚至前段时间还传出过要被“禁播”的消息,但抗日雷剧在一片骂声中依旧很坚挺。和以前的高调不同,如今的抗日剧制片方在宣传时经常给剧改头换面,重新定义,尽量撇清与雷剧的关系,无奈观众眼睛是雪亮的。这不,最近荧屏上又有抗日雷剧被观众“揪”了出来。近日,名为《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尼排》的抗日剧“三十多个妙龄女尼姑上阵杀鬼子”的戏份再成为吐槽热点。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