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方阔别20年再开演唱会 49岁仍单身自嘲"没人爱"--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吕方阔别20年再开演唱会 49岁仍单身自嘲"没人爱"

2013年07月01日08:37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我希望大家今晚都能够尽兴,能够一起在这里开演唱会是一种缘分,这种缘分也不知道何时才会再有”。6月29日晚,吕方《朋友别哭我回来了!》演唱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这是吕方时隔20年再度在广州开唱。坦白说,当晚的上座率确实有些惨淡,开场时体育馆还有近半的空位,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吕方的表演,他的好歌依旧动听,依旧无损“靓声王”的美誉。

  靓声唱靓歌歌迷如痴如醉

  LED屏幕设计的三层舞台背景变化出金黄色的古希腊宫殿,身着银色西装的吕方出现在舞台中央,一曲经典的《流浪花》缓缓唱起,瞬间将歌迷拉回到吕方大红大紫的年代。当晚的演唱会虽没有华丽的舞台设计,服装也只有简单的三套不同颜色西服,但有吕方的一把经久不变的靓声已经足够。《从没如此深爱过》、《弯弯的月亮》、《别了秋天》等二十几首经典老歌一一奉上,让不少歌迷听得如痴如醉。

  不过,没有选择快歌的开场也让不少歌迷迟迟才进入状态。在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演唱之后,准备唱《我是中国人》的吕方亦开始在台上“抱怨”歌迷的“冷淡”,“你们能不能帮我合下拍子啊?不要这么安静啦,我很紧张的嘛!如果你够兴奋就站起来啦!”搞笑之言瞬间让场内气氛显得活跃,一众以中老年为主的歌迷纷纷“听话”为其打拍子和音,场内气氛才开始逐步热闹。

  阔别广州20年,为了再见歌迷,吕方可谓下了一番苦心。当晚上台不久的他即向歌迷“诉苦”,自称为了能更帅地来见粉丝们,在开唱前的两个月他都没有吃饭,“大家都知道我之前有点胖,为了这次来开演唱会,我足足两个月没有吃饭,终于瘦回来了。”随后他又感慨,自己上次来广州开唱都是20年前的事,说起来很不好意思,“当年还是个小孩,现在已经变得成熟了。”而一帮忠实粉丝们立刻鼓掌为其加油,更有歌迷大喊“你好靓仔”,哄得吕方眉开眼笑。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