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续集三部曲已备案 顾里与席城苟且往事被揭--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小时代"续集三部曲已备案 顾里与席城苟且往事被揭

7月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官网公布了2013年6月(上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其中包括了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续集三部曲:《小时代:青木时代》《小时代:锋银时代》和《小时代:鸣钻时代》。
2013年07月08日07:3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7月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官网公布了2013年6月(上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其中包括了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续集三部曲:《小时代:青木时代》《小时代:锋银时代》和《小时代:鸣钻时代》。昨天,《小时代》宣传方表示,目前他们只负责第一、二部的宣传工作,不清楚后两部续集的详情。

  《小时代》上映已近10天,票房接近4亿元大关。片方也趁热打铁,继之前传出第二部提档的消息,后几集也有了眉目。广电总局立项公示上,《小时代:青木时代》出现在“合拍片”一栏,剧情也已曝光,“毕业之际,顾里的生日宴会到来,但这是一场鸿门宴。顾里与南湘男友席城的苟且往事被揭,致姊妹反目、兄弟阋墙,一系列变故接踵而来”。

  其余两部的故事梗概仍较模糊,《锋银时代》写的是四位女主角“步入职场后,随着环境的变化和人生阅历的增长,围绕友谊、爱情和职场展开故事”;《鸣钻时代》描述得更笼统,只说是主人公们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依旧勇往直前的故事。

  记者致电宣传方麦特文化,工作人员称,现只接到了第一、二部的宣传工作,并不清楚后面几集的具体事项。(聂宽冕)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