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武林大会各门大显"神招" 对比金庸剧10大神功【4】--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天山武林大会各门大显"神招" 对比金庸剧10大神功【4】

2013年08月08日07:0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图为青城派第三十六代掌门刘绥滨与新疆民众进行互动

峨眉代表:掌门称呼是组委会强加给我的

近几天,有关各门派掌门人真真假假的消息不断,到底有没有掌门人?昨日记者就这一问题采访了舆论中的峨眉派大师吴信良。 “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峨眉派的掌门,这个称呼是组委会强加给我的,不光是这次,每一次我都要和媒体解释”,说到这时,吴信良显得很激动,“峨眉派谁也不能掌门谁,我只能算是峨眉武术联合会的总教练。 ”

“因为峨眉派是地域性的,由很多门派组成,拳种很多,传承人也很多”,吴信良说,他自己其实是体育系统出身,以前在四川省体育局工作,还曾经是四川省第一任散手队的主教练。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