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天山天池惊现两巨大"瑞兽" 图揭世界十大神秘水怪【15】

2013年11月28日07: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青海湖

TOP.8 肯伟岛水怪

简介:1954年11月,英国肯伟岛(CanveyIsland)的几个农民在岛上发现一具明显是被海水冲到岸上的古怪尸体。尸体虽然已经严重腐烂,但是可以看出这是个两足动物,已经适应站立行走,因为尸体足部有5个脚趾,呈U形分布,还有足弓。尸体的头部很柔软,显然没有头盖骨,头上有巨大的眼睛。这具神秘尸体很快被有关部门运走并火化了,政府要求市民不要乱联想,说这尸体没什么大不了。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1955年的8月,又一具类似尸体被冲到岛上,这具尸体的状态比第一具好很多,因此人们清楚发现,这古怪的东西有鳃!这具尸体同样被迅速火化了,没有任何人或者机构对尸体的来源给出任何解释,这个怪物成为了又一个谜,如果想解开这个谜,只有再等一具尸体的出现。

TOP.7 青海湖水怪

简介:

青海湖是我国最大的和海拔最高的内陆咸水湖,形状颇与梨相似,东西长,南北窄,周长约360公里,总面积4952平方公里,湖面海拔高度为3196米,最大水深32.8米。水怪的出现地点都是在海星山与湖的东岸之间,据称其特征是:形体较大,颜色呈黑黄色。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据推测,青海湖水怪不太像是蛇颈龙之类的远古爬行生物,因为三次出现的水怪都是藏头藏尾的,无高大的驼峰,这些均不符合蛇颈龙的生活习性。青海湖水怪不是“神灵”,也不是大鱼,那会是什么呢?它的出现已引起世界科学界的关注。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