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天山天池惊现两巨大"瑞兽" 图揭世界十大神秘水怪【17】

2013年11月28日07: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欧肯纳根水怪

TOP.4 欧肯纳根水怪

简介:

据称,加拿大比任何国家的传奇水怪都要多,在哥伦比亚省欧肯纳根湖冰冷深水中有十几只水怪。有印第安的传说中,欧肯纳根水怪曾击翻了一艘船,当地人信奉水怪为神灵,并送上了5个祭品。虽然印第安传说和现代水怪的故事都没有足够的证据进行证实,但仍有许多目击者陆续报道声称在湖中发现体型庞大的水怪。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欧肯纳根水怪专家约翰柯克称,欧肯纳根水怪所掌握的证据要比尼斯湖水怪多,如果你在欧肯纳根湖畔渡假最好带着照相机。 目击者表示,欧肯纳根水怪体长为60-150米左右,头部像马,身躯像蛇。1926年,曾有一艘船遇到过水怪,当时船上30名乘客都亲眼目睹了起伏绵延绵延12米长的水怪脊梁。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