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天山天池惊现两巨大"瑞兽" 图揭世界十大神秘水怪【19】

2013年11月28日07: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长白山天池水怪

TOP.2 长白山天池水怪

简介:

长白山天池位于东北长白山主峰附近,地方志上多次记载有关湖怪的传说。自1962年起,更是多次有人表示在这里发现过水怪。甚至有人总结出天池怪兽的特征:头大(比牛头还大)、嘴突、颈长(1米左右)、体硕(3米以上)。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天池水怪其实可能是一种类似“翻车鱼”的海洋鱼类。长白山天池是活火山,与日本海临近,极有可能有一条通往日本海的隧道,所以翻车鱼就从隧道进入天池,这不是没有可能的。又因为长白山天池是活火山,湖地有火山活动,矿物质丰富,这为翻车鱼提供了食物,同时火山活动使湖地温度温暖,所以适合翻车鱼生存。但最重要的是,最近的水怪目击照片和录像显示,水怪有打转的习惯,它还可以越出水面,这都与翻车鱼极其相似。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