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天山天池惊现两巨大"瑞兽" 图揭世界十大神秘水怪【16】

2013年11月28日07: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钱谱水怪

TOP.6 刚果沼泽深处Mokele Mbembe

简介:

从19世纪科学家们发现恐龙化石开始,就不断有恐龙并未完全绝种的传闻。1910年,在中东的刚果,当地人宣称在沼泽里看见了远古遗留的生物,他们把它叫做Mokele Mbembe。见过Mokele Mbembe的人描述说,它的体形有点像大象,不过有长长的脖子和尾巴。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据说它栖息在刚果河流域的沼泽里,一般躲在水底,只有搬迁和觅食的时候例外。人们传说Mokele Mbembe特别讨厌河马,见一只就杀一只,也有人说它厌恶人类,经常用尾巴打翻船只,还屠杀乘客。虽然史前的恐龙仍然在地球上生存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但是别忘了,在刚果河流域,还有很多至今没有被人为破坏的地方,最古怪的是,从1910年到现在,目击过Mokele Mbembe的人不断增加。

TOP.5 钱谱水怪

简介:

钱普水怪钱普水怪经常被称为“美国的尼斯湖水怪”,这是美国尚普兰湖(位于佛蒙特州、纽约和加拿大的边界)中的神秘动物。对钱普水怪的各种描述很多,其共同的特征是长约10-100英尺长,暗黑色皮肤,据目击者声称发现了几只钱普水怪。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钱谱水怪它的头看上去非常像蛇或狗的头部,1981年《纽约时报》刊登了目击者拍摄到的钱普水怪照片,随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这些照片被认为是证实钱普水怪存在的最好证据。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