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天山天池惊现两巨大"瑞兽" 图揭世界十大神秘水怪【18】

2013年11月28日07: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奥卡纳江湖

TOP.3 加拿大著名水怪奥古布古

简介:

加拿大湖中最著名的水怪是奥古布古。它几乎可以同最著名的尼斯湖水怪相提并论。它生活在奥卡纳江湖。该湖是一条狭长的湖泊,位于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 虽仅长128公里,宽不过3公里,但却又深又冷。同尼斯湖一样,奥卡纳江。湖形成于地球的石器时代,由冰川期的雪水冲击而成。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最早在这里居住的古印第安人曾发现过它。每当渡湖时,他们总要带一只狗或一只鸡上船。在湖中,若水怪出现,距船很近,印第安人便把船上的狗或鸡扔下湖去,以便保证自己能够平安无恙。上世纪70年代,一位名叫苏珊·艾丽丝的女人看到湖面上漂着一根树干。突然,这根树干开始活动了,逆风逆流在湖中游动,自此人们蜂拥而至。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