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天山天池惊现两巨大"瑞兽" 图揭世界十大神秘水怪【20】

2013年11月28日07:20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尼斯湖水怪

TOP.1尼斯湖水怪

简介:

尼斯湖水怪,是地球上最神秘也最吸引人的谜之一。早在1500多年前,就开始流传尼斯湖中有巨大怪兽常常出来吞食人畜的故事。古代一些人甚至宣称曾经目击过这种怪兽,有人说它长着大象的长鼻,浑身柔软光滑;有人说它是长颈圆头;有人说它出现时泡沫层层,四处飞溅;有人说它口吐烟雾,使湖面有时雾气腾腾……各种传说颇不一致,越传越广,越说越神奇,听起来令人生畏。

恐怖指数:★★★★★

神秘指数:★★★★★

综合指数:★★★★★

水怪故事:

尼斯湖水怪是生活在英国苏格兰尼斯湖的传疑生物。它的形象一向都是蛇颈龙一般的生物。此怪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参观,希望能一睹水怪真面目;同时也吸引著许多科学家和探险者的目光,数百年来已经有无数次的搜捕水怪行动,尽管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