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历史上的盗墓奇案:慈禧竟被鞭尸扒衣(组图)【6】

2014年05月22日08: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清朝地宫被盗:慈禧竟被鞭尸扒衣 全身长满白毛(组图)

清朝地宫被盗:慈禧死后三次入殓 竟被鞭尸(组图)

  剧照

清朝地宫被盗:慈禧死后三次入殓 竟被鞭尸(组图)

  陪葬品。

  珍妃很少巴结,逢迎权势人物们,皇宫中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生活让她极为反感,皇后是皇帝的正妻,母仪天下,嫔妃们必须听从皇后,可是珍妃却不理这一套,这也是珍妃极为与众不同的地方。在大婚后的一段时间里,与光绪帝过着“最美的时光”。这段时间里,光绪帝几乎每天都会召幸珍妃,而且每隔三四天还会到珍妃所在的景仁宫去一次,关系亲密和睦。隆裕皇后被光绪和珍妃这样的态度记恨不已,为了泄愤,经常跑到慈禧面前说珍妃的坏话。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