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著名书法家书写正义书法作品展在京开幕

2015年01月04日11:11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4日电  当代著名书法家书写正义暨“国书会”书法作品展日前在国家画院美术馆开幕。本次活动由最高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厅指导,中国国家画院书法篆刻院、检察日报社正义网共同主办。

据悉,全国政协原副主席、最高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张思卿专门为本次展览题写了主题“笔墨书写正义,艺术温暖人生”。开幕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及书法爱好者等三百余人一同参观了本次展览。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本次参展的书法作品,其书写内容彰显了依法治国的时代内涵,书体风格展现了笔墨之美、法治之美、正义之美。

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展览为期3天,至1月3日结束。在此期间,书法爱好者可以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馆零距离感受四十七位书法家创作的近两百幅廉政文化书法精品。(黄兴华)

(责编:王鹤瑾、黄维)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