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跑男"加入原创游戏 名牌撕来撕去,都累趴下了

庄小蕾

2015年03月14日14:12  来源:钱江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名牌撕来撕去,跑男都累趴下了

  这两天,大家的社交媒体都被跑男刷屏了吧。

  宋城、建兰中学、浙江广电集团……虽然大杭州人民比成都人民的气质更高冷,可无论走到哪儿,跑男仍然会引起围观。

  3月11日,《奔跑吧兄弟》节目组来杭录制第二季节目。昨天,节目组首度开放西溪的录制现场,除了邓超、anglebaby、郑恺、王祖蓝、李晨、陈赫、包贝尔七位主持人外,打呼噜很特别的O先生和女演员S小姐,也参与了本期录制。

  记者现场探班发现,这一季跑男的游戏全面升级,除了保留曲目“撕名牌”外,其他好几个游戏环节都是新增的、原创的。

  新人包贝尔表现不错,明星嘉宾们也很拼

  在成都录制第一期节目时,跑男遭遇了疯狂围观,后来还因为围观人员太多被迫取消录制。所以,节目组此次也加强了保密措施。不过从杭州站的录制现场看,现场还是围满了群众,连房顶上都爬了人。保安想管,做完游戏后顶着一头面粉的邓超善心大发:“那个人就不要拦了吧。”

  看过现场拍摄才知道,电视里15到20分钟一趴的游戏,录制时其实需要录上几个小时。因为艺人们一边玩,一边还要讨论游戏规则,明星们还要见缝插针地自我表现。

  新加入跑男的包贝尔表现不错,融入团队还挺快速的。

  “他跟所有的人之前都认识,都合作过。第一天在成都录的时候,我去酒店找他们,包贝尔和陈赫正在联机打游戏。”《奔跑吧兄弟》总制片人俞杭英说。

  关于前面两期录制请到的嘉宾,俞杭英说:“范冰冰和黄晓明本身也想来,baby每次回去都会说撕名牌有多好玩多好玩,所以,他们来之前对这个节目也做了充分的准备。嘉宾也很拼的。”

  最让人值得回味的是,俞杭英说,“第一期里,因为有冰冰的出现,李晨表现得有些不像他自己了。”

  加入许多原创游戏,录完明星都累趴下了

  昨天在西溪湿地和西溪天堂拍摄的,是第二季的第三期,主题是“麻将”。很多游戏是原创的,跟之前看到的原版《running man》不一样。

  记者探班的一个游戏是“三长限时赛”,有一个环节“人体麻将保龄球”则在酒店泳池内进行。

  在“人体保龄球”环节中,9位跑男分成三组,用自己的身体当作保龄球,撞击竖在泳池上的特制麻将牌。特制的“球道”上有肥皂水,所以滑起来不会太费力。可是,要想击倒更多的麻将牌,却需要一些小计谋。

  队长邓超就是个操心的命,滚下肥皂坡之前,还在操心蹲守在水里的摄像机:“那个位置对吗?你(指摄像师)有做防水的准备吗?”

  Baby因为体重太轻,这颗“人肉保龄球”居然只滑到一半就在球道上停了下来。而之前已经滑下来的S小姐拳打脚踢,打落6块麻将牌。

  新人包贝尔也挺拼的,光着头直直地滑下球道鱼跃入水,被王祖蓝评为“最像球的”。

  俞杭英说,第二天开录之前,艺人们已经很兴奋了:“好想撕(名牌)啊。”

  但是每天这么跑来跑去,对明星来说,体力消耗还是蛮大的。前天录制结束后,李晨就晒出队员们在饭店的照片,所有人都累趴下了,李晨更是在地板上睡着了。

  不过,今天,跑男们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昨晚撕名牌的环节录制后,跑男就结束了在杭州的录制。今天,他们将离开杭州。

(责编:赵光霞、宋心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