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国家艺术基金2014年立项的393个项目稳步实施

2015年03月30日15:26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 韩子勇(人民网 王鹤瑾 摄)

访谈视频 文字实录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记者许心怡)2015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这是国家艺术基金的第二次申报。去年,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393个项目,它们的运行运行情况如何? 今天,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做客人民网文化频道时表示,393个项目运行良好。

韩子勇介绍,国家艺术基金去年立项资助的393个项目陆续进入了实施阶段。仅三个月,艺术基金理事会领导、监督专家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已马不停蹄地奔赴广州、黑龙江、天津、河北、山西、江西、甘肃、安徽等省(区、市)参加立项资助项目的首演、首展和人才培养项目的开班仪式,开展项目监督工作。还有部分个人项目和小型剧项目也已经陆续将结项报告寄送至管理中心。

“总体来看,393个项目都在按照既定实施计划稳步开展。”韩子勇说,“监督工作除了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之外,我们还委托了各地的文化部门一起做这项工作。监督工作主要是依靠专家对项目实施的过程进行监督。”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