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导师确定 周杰伦汪峰加盟

2015年04月04日09:20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导师确定 周杰伦汪峰加盟

  昨日,《中国好声音》节目组发布官方消息确认:那英、汪峰将继续担任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导师,至此,第四季“好声音”四位导师阵容齐整:那英、汪峰、哈林、周杰伦组成“三老带一新”的配搭。

  对于再次邀请那英和汪峰担任导师,《中国好声音》的总导演金磊表示,以二人目前在中国流行乐坛的地位,继续担任《中国好声音》的导师当之无愧。“汪峰是极具创作才情的音乐人,他不断地勤奋创作,每年都在推出新的作品,这点非常难得”。而那英是华语乐坛屈指可数的几大天后之一,她在音乐和演唱方面的权威不容置疑。同时,作为元老导师,她的三届“小二班”学员群星璀璨,不仅培养出了两季“年度好声音”,战绩斐然,而且曾带来令人过耳难忘的《漂洋过海来看你》、《贝加尔湖》等经典之作的刘明湘、周深、李维等最具代表性的学员,都是“小二班”的骄傲。正是对每一位学员毫无保留的真诚教导和付出,才使得那英成为《中国好声音》四朝元老、最为资深的导师。

  据介绍,早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年度盛典”发布会上,总导演金磊就曾最先向那英表露心迹:希望她可以一直伴随“好声音”走下去;汪峰也是在第三季“好声音”一结束就收到了邀请函:“第三季结束后我和老汪就交流过,他对这个节目特别有感情,而且和整个团队也结下了挚友之情。可以说我们彼此欣赏并信任,已经形成了一种默契。”而第四季另一位音乐才子周杰伦的加盟也令两位资深导师很兴奋,金磊也表示:“已经在期待他们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

(责编:李岩、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