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
人民网>>文化>>正文

甄子丹:都很喜欢“叶问” 男人尊重女人会发达

2015年04月04日09:20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甄子丹:都很喜欢“叶问” 男人尊重女人会发达

  爽快回应“气走洪金宝”、“指定熊黛林”、“烂片之王”

  日前,广州日报记者飞赴上海专访正在热拍《叶问3》的甄子丹(昵称子弹哥),他不光“刁钻问题一个不删”地回应了传闻中为“戏霸气走洪金宝”、“指定熊黛林”、“片酬高达1.2亿”等问题,还正面回应“被评为烂片之王”的尴尬问题。

  撰文 广州日报记者 林虹汝 摄影 广州日报记者 李波

  你是戏霸?

  答:洪金宝不来我失望

  广州日报:电影的武术指导为什么从之前的洪金宝换成了袁和平(有传闻是被甄子丹气走了)?

  甄子丹:大家都清楚,他们两人都是前辈,各有各的风格和特点。洪金宝大哥设计了前面两部的动作,非常精彩,所以我们完全不需要怀疑他的功力。而洪金宝大哥在筹备第三部的时候就拒绝了这个工作,当时我们很失望。但后来找到了袁和平,我们也很开心、很惊喜。

  广州日报:听说熊黛林是你指定的“张永成”人选,真的吗?

  甄子丹:不要这么说,熊黛林出演角色不能由我指定。选角问题上,大家都听导演的意见。不过,之前两部《叶问》都那么成功,大家反馈很喜欢熊黛林,那么干吗要换人呢?而且,叶问本身就是一个对老婆很好的人,我要继续演叶问,我的“老婆”自然也不能换,换了就反而不够好。呵呵。

  广州日报:风传你接拍三部《叶问》,片酬从半个亿跳升到一个亿,最后变成1.2亿元人民币,是真的吗?

  甄子丹:片酬有多高是导演决定的,这不关大家的事了。还有好多人问我买了多贵的保险……其实,买不买保险也是导演决定的。不过,我一定不敢告诉我太太和孩子拍这部《叶问3》有多危险,怕她们会很担心。另外,我主动爆料,你别小看熊黛林,她拿的片酬不低的啦。因为是她长那么高的个子,片酬肯定也很高(嘿嘿)。

  你怕老婆?

  答:男人尊重女人会发达

  广州日报:有人说你“怕老婆”。

  甄子丹:怕老婆不会发达,但尊重老婆的男人一定会越来越好。

  广州日报:如果你教自己的子女练武,第一课是什么?

  甄子丹:首先,我会让他们坚持健康的饮食,和肥腻的东西、淀粉质的食物说拜拜。其次,当然要做流汗运动,比如跑步、跑楼梯,从时间上、强度上逐步增加,加快新陈代谢。而且,很多人可能忽视了“要经常更换锻炼的方式”这一点,因为我们的身体很容易就习惯同一种刺激方式,老用一种运动方式锻炼反而会失效。

  你是烂片王?

  答:要接受各种意见

  广州日报:成龙年过60岁了,一直拍戏,也不退休。你会不会也这样?

  甄子丹:这部《叶问3》可能是我最后一部功夫片,这不是身体的问题,而是创意的问题。但我也不愿意把话说死,不想断自己的后路。

  广州日报:《冰封侠》口碑一般,甚至有网友因它封你是“烂片影帝”,你怎么看?

  甄子丹:对这件事我“略有听闻”。比如我演的《大闹天宫》有评论批我没演技,但华鼎奖又评我是影帝。所以,我们做演员就要做好准备,接受外界的批评。有人喜欢,有人也会不喜欢。但我很有信心,没有人会不喜欢甄子丹演的《叶问》。

  广州日报:横店影视城要求演员签订“拒毒承诺书”,你会签吗?

  甄子丹:我支持禁毒。电影公司认为有必要,我就签。我是清白的话肯定没问题。

(责编:李岩、赵光霞)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