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范冰冰黄晓明齐上"奔跑2" 网友大呼:孙娘娘何在

朱秦冀

2015年04月17日07:41    来源:华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范冰冰、黄晓明都来《奔跑2》

今晚,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开幕,首期嘉宾就是“大黑牛”李晨的绯闻女友范冰冰。据华商报记者了解,第二期Angelababy的男友黄晓明也来了,有网友就向队长邓超大呼:“跪求孙娘娘驾临!”

李晨在《奔跑1》时因节目受伤,就曾受到范冰冰的微博安慰,当时二人的恋

情就已传得沸沸扬扬。随后各种发布会,李晨都因不愿回答感情问题而落跑,更让人觉得此地无银三百两。但李晨参加范冰冰《万物生长》首映礼,范冰冰到《奔跑2》来支持,让两人恋情呼之欲出。据华商报记者了解,节目录制现场,团员们也没少拿他们的关系开涮,范爷比大黑牛要大方得多。

除李晨、范冰冰这对绯闻情侣外,An-gelababy的男友黄晓明也将来到节目中。Angelababy对华商报记者说:“看过第一季节目后,他就觉得我们撕名牌特别好玩,一直就说来试试,但时间上一直对不上。这次终于有时间他来了。我们之前在家有时间也会互相撕,他现在水平很高的,我常常输给他。”

对于奔跑队长邓超,不少观众喊话:“跪求孙娘娘驾临!”邓超说:“之前我确实跟她说到过这件事儿。但她说她如果来了,会把我踩在地下撕了。你懂的,我又不能反抗,所以一直在想办法极力阻止她的到来,哈哈。”不过节目组表示一直在争取说服孙俪录节目。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