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那英献唱电影《何以笙箫默》主题曲 黄晓明被唱哭

王蓁

2015年04月21日08:20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那英推新歌《默》唱哭黄晓明

  暌违5年,那英推出新歌《默》,这也是电影《何以笙箫默》主题曲。前天,那英、高晓松、黄晓明相聚北京交通大学,共同推介这首歌。

  “我被爱判处终身孤寂,不还手,不放手。笔下画不完的圆,心间填不满的缘,是你……”现场那英演唱了《默》,充满深情。“5年来我遇到很多好歌,但是没遇到真正让我感动的歌。但当第一次听到《默》时,我痛哭流涕,就是它了。”她说,当高晓松最初通过微信把这首歌的小样传给她时,词作者的哼唱就已经把她感动得一塌糊涂。

  《默》由高晓松担任制作人,尹约作词,钱雷作曲。MV则由高晓松执导并剪辑,姜文御用团队掌镜,融入了现代舞大师高艳津子精心设计的手语表演。MV中那英和黄晓明用手语发声,深情演绎了何以琛和赵默笙七年之“默”。黄晓明称,“歌曲太打动人了,拍摄MV时,我听一遍哭一遍。”

  5月1日,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全国公映,那英的《默》、黄晓明的《何以笙箫默》和张靓颖的《You Are My Sunshine》三首歌曲将在片中呈现。

  本报记者 方非摄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