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下一站婚姻》将播 刘涛“吻傻”于和伟

林芳

2015年04月27日08:2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涛“吻傻”于和伟 希望演现代女军人

  《下一站婚姻》

  由刘涛主演的电视剧《下一站婚姻》将于5月在北京卫视开播。近日该剧在京举行看片会,一向被称为“贤妻”的刘涛笑言,拍完这部戏后荷尔蒙升级,“想谈恋爱了”。首次和于和伟搭档,刘涛透露曾经有一场戏把对方吓坏:“在拍一场女主角情绪失控的戏时,为了表达出人物内心的激动,我突然就亲了他一下,当时都把他吻傻了。”

  在《下一站婚姻》中,刘涛饰演的少妇邓草草因儿子走失与丈夫离婚,为了寻找孩子下落当了快递员。于和伟饰演的退役特种兵龚剑在经历了失败婚姻后,事业成功,当上了CEO。两人在各自好友的介绍下相亲,由此展开了一段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第一次搭档演夫妻,刘涛透露与于和伟擦出了很多火花,“我们常常会给对方小惊喜,我把他吻傻了,他对我说你太牛了。”

  刘涛以往的角色以及她本人一向都被视为贤妻典范,当被问到自己是否认同这个定位时,刘涛称自己生活中闲不住,爱瞎操心,“但是我不是特别聪明,玩脑筋急转弯总是得零分”。在未来角色的选择上,刘涛希望能演一个现代女军人,“我觉得那就是我,我就像是一个战士”。

(责编:易潇、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