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人民网>>文化>>正文

2015大地电影青春短片将上线 "爱奇艺"设专区展映

2015年05月25日13:17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大地集团总经理刘荣女士(右)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先生共同启动11支短片上线

人民网北京5月25日电 (王鹤瑾)日前,“大地电影”联合“爱奇艺”,在北京大地影院望京麒麟社店举行了“大地电影青年创作人才训练营”青春短片展映季的首映礼暨上线仪式。

据了解,5月24日起,11部“大地电影青训营”团队制作的青春短片将在“爱奇艺微电影频道”独家上线播出,作为联合出品方的“爱奇艺”也将在其微电影频道开设专区宣传此次青春短片展映季。同时,这些青春短片还将在北京、广州、南京、杭州、青岛、重庆、成都、南宁这八大城市进行为期两周的实地联展。届时,观众可前往中央民族大学、广州外语外贸大学、华南师范大学、重庆大学等10所高校和当地大地影院观看。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